煮熟,冬天,直接,就好,梨子 提問: 感冒后晚上及夜里總咳嗽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最近感冒了,嗓子有點疼,有點干,天天老咳嗽,白天還好點,可是不管什么時候只要一躺下就開始沒完沒了的咳嗽,想睡覺都難,除非坐著,我已經兩天沒有睡覺,咳嗽也不見好。 請問躺下后有什么辦法不讓他老這咳嗽,另外我次感冒都串支氣管,有支氣管炎,現在基本干咳,咳的肺都快出來了。我只想夜里能睡個好覺,請各位高人想想辦法。。。。我已經看過醫生了,醫生給開的清開靈和蛇膽陳皮口服液,西藥:酚麻美敏膠囊,鹽酸洛美沙星片,可我感覺吃了還是那樣。。。 医师解答: 首先建議去醫院檢查確診有痰咳(包括急性氣管炎、支氣管炎、兒童氣管炎):每次用白蘿卜二兩、梨子二兩,一起切碎,加一碗水煮熟,放適量冰糖食用,一日二次,連用3天止咳化痰。忌吃魚類。戒煙。 或者直接喝白蘿卜汁直接喝效果更好(也可煮熟)當水喝,如果覺得味不好的話,可兌蜂蜜喝,專治咽炎,幾天就好.冬天多喝:大米,百合,山藥粥。此粥養肺。冬天一定把肺養好。 以上供你參考. 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