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念珠菌,氟康唑,都是,原因 提問: 婦科疾病求解!!請好心人幫助,謝謝了!!! 問題補充: 我跟我女朋友在不同的兩個城市,有時間才能見面.可這次我發覺有點問題.晚上睡覺時我聞到她身上有股臭味,可她才洗澡了的.然后我們做愛時她老是喊下身痛,問她怎么了她說也不知道,就說是抽動時摩擦就痛..又跟我說這幾天她老是感覺陰道癢癢,.我缺乏相關方面的常識,也搞不懂是怎么回事.第二天晚上她又喊癢癢,就讓我幫她看,結果我就看見她的小陰唇兩邊都長了些很小很小的疙瘩,而且她陰部也有臭味. 后來去看婦科,醫生說是婦科病,是不注意衛生引起的.我就覺得很奇怪,因為她一直都很講衛生的,怎么會得婦科病呢??而且我們年齡也都不大呀,怎么她就有婦科病了呢??請熱心人幫忙告訴下,這到底怎么回事啊,莫名其妙的來個婦科病,讓人感覺很奇怪,搞不懂到底是怎么引起的.也不知道該注意些什么呀. 医师解答: 可能是陰道炎,去醫院醫生會有辦法的。不要拖婦科疾病很頑固的 陰道炎一般是由白色念珠菌引起的,一般10%的健康婦女陰道內都有念珠菌,但是只有在抵抗力降低或陰道環境改變時才會繁殖而致病。其發生率,未孕婦女為17.6%,而妊娠婦女則達30.2%。其原因是妊娠期陰道內含糖量高,分泌物多,陰道內呈酸性易致病,此外,糖尿病人同樣易患此病。大量使用抗菌素使菌群失調,或長期用免疫抑制劑,使免疫力低下,都是致病原因。其傳染途徑為接觸傳染,包括直接接觸和間接接觸,以間接接觸傳染為主。臨床表現為外陰癢、紅、腫、痛,白帶多并呈豆腐渣樣變。治療可用2%-3%小蘇打水清洗外陰及陰道,陰道內放入制霉菌素栓或達克寧栓等抗霉菌藥物,外陰涂藥膏。如果不能治愈,病情反復發作,可加用口服藥,如氟康唑或斯匹仁諾等。平時一定要注意避免交叉感染。未婚女性不要采用陰道內用藥的方法治療,可口服藥物加外陰清洗并用藥膏涂抹。經過正規治療,念珠菌性陰道炎是能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