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害,要注意,性生活,有益,不大 提問: 關于手淫的問題!請專家幫幫忙! 問題補充: 本人從高中過后就手淫解決生理需要!現在22歲。開始的時候偶爾來一兩次。但由于一只沒找女朋友!性格也比較孤僻,不怎么和女孩打交道,所以心理上感覺很孤獨!越到后來就經常手淫來解決,可能養成了習慣了。每天上床只要沒事就自慰下!近2年也是天天基本都要手淫,我也知道這習慣可能不好!不想找妓女!我現在想改掉這習慣!到目前也沒有太大問題出線,弄幾下照樣能硬,當然由于經驗增多 不是那么隨便就硬了。但我最近睡眠不好 可能是這方面想多了 心理上也出現了點問題。老是去想那方面的事 結果就老是要解決!覺就睡不好,所以晨勃也很少了。我現在要改掉這習慣。盡量放松心態,這段時間也減少了手淫次數,幾天來一次。算有進步!不知道專家有什么好的建議幫助下我。我也知道手淫并不是絕對不好,需要的時候來一兩下是合理的,但由于各種原因 像沒有女朋友之類的多種因素導致我只有靠手淫解決 所以養成了一種習慣。懂這么方面的專家 大夫們 我這樣對以后有影響么。我現在已經在慢慢改了 手淫次數在減少,我目標是做到1個月來一次 或則需要在來一次。我這幾天也在慢慢恢復睡眠,盡量不想這方面的事 或想想其他事業 夢想的事。我不想靠安眠藥解決睡眠問題,我怕我以后會更依賴藥物!我不想靠妓女解決生理問題。我怕我以后對女人會更隨便!所以我要靠自己解決這個問題。我想問問我的手淫對我以后的性生活有大的影響不。我現在慢慢改掉還行么!還有就是專家們有什么好的建議給我!在此感謝!!!!!!補充下。我在這看到很多男士提的問題。感覺好象都比我嚴重的,我沒那么多問題!我主要是由于現在社會青少年早熟導致的。希望專家們能認真回答我的問題!性能力我自認為我還好,只是稍微小的性刺激不能導致我全部勃起!但只要認真想起來手一摸 慢慢就受不了。要大射出來才不難受!但我認為必須要改。最近在一家常去的網吧碰到一漂亮MM 可能也有這個原因在里面,更導致我最近睡覺常想那些事。一想到那MM就想抱! 医师解答: 適當可以,太頻繁有害,手淫時要注意衛生,手淫對性生活影響不大,只要適當不僅不會有害,反而有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