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人格,父母,方面,不是 提問: 為什么我會這樣,人格分裂嗎? 問題補充: 我平時在親戚面前都不喜歡說話~~有幾個還特別討厭,感覺他們都很會裝B。。但在兄弟門面前很能扯。不知道怎么回事?而且我在家和我姐姐還有媽媽的關系都很一般,跟爸爸的關系(已經兩年沒正常交流過了,也沒吵過架,他說什么我都只是敷衍。只要他在場,我就像變了個人似的,除了吃飯時坐在他旁邊,以外的所有場合我都會回避。)雖然已經不討厭他了,也想跟他改善關系。。就是不知道干么辦,每次他接近我都會下意識的對他冷淡。。有跟我經歷類似的嗎?能告訴我該怎么辦才能關系改善些。。就算一點點也好,我現在真的活的很累,找不到出入。。。謝謝大家,請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不是人格分裂,如果我沒猜錯你應該在17到19歲之時…這只能說明你有點內向,跟父母方面有代溝,沒事的以后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