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都是,疤痕,性生活,或者是 提問: 割包皮影響學業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高三拉.想去割掉包皮.請問,這對我的學業有什么影響嗎?割完后要注意些什么呢? 医师解答: 作為一個男性生殖科的醫生,以我的專業觀點來說,不建議你去做包皮環切 主要是以下幾個問題: 在傳統醫學觀點,包皮過長和包莖都是要做環切的,這樣主要可以讓龜頭自然露出,不至于影響龜頭發育,同時有利于龜頭的清潔,減少龜頭包皮炎和陰莖癌的發病率。 但是,只要你不是包莖(包莖是指包皮完全不能上翻),或者是包皮過長不是很嚴重(在已經勃起時,龜頭也無法露出),現在的觀點是不建議做包皮環切,(即使是包莖或者是包皮過長嚴重做環切的時候也建議保留一部分包皮)因為手術還是有一定的風險,在手術的過程中會出血,即使是激光也無法保證100%不出血,出血就存在一定的感染幾率,就的吃抗生素,這幾乎是定律!其次,手術是會留有疤痕的,這個的幾率幾乎是100%,這個疤痕如果處理不好的話,是會影響到你以后的性生活的質量,我就接診過這樣的一個病例,一個男孩子在一個小醫院做了環切,結果留下嚴重的疤痕,結果導致這位男生連自慰都會覺得很痛,并且紅腫,對性活動產生了一種心里上的恐懼感。同時留有一部分包皮會增加你在性生活中的快感,提高性生活質量。對于包皮過長所產生的問題,其實只要平時多注意,是可以避免的,比如,衛生問題,在每次洗澡的時候要注意將包皮完全上翻,將冠狀溝清洗干凈,就完全沒有問題。 以上解答都是我在學校所學,和這幾年行醫的經驗之談,絕無抄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