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是,事情,那就,苦果 提問: 我的世界太孤獨 問題補充: 我跟老公之間沒很多話說,可能最主要的原因是他比我年長一些。及跟他的生活閱歷相關。 老公是我的大哥哥,但更多時候,我叫他大叔。可想而知,我們的年齡差距。 其實,我一直以來就有孤僻癥,不愿與人交流,就算是家人,我也對不上幾名句話。我自己也很苦惱,所以人際關系也比較緊張。只是跟幾個玩得好的同學,有幾句話說。但聊的話題都是一些感情方面,和購物方面的。我特別喜歡逛街,買東西。有點像購物逛。買東西是我唯一很開心,很自信的時候。對于別的東西我都不太感興趣。老公喜歡看電影,但我不太喜歡,我覺得逛街就是我唯一的樂趣。這種方式也是我唯一覺得有意義的事情。我的這種心理,讓我形成了,一但跟老公去逛街,他不跟我買不西,我就生氣,不理人,而且越來越不想跟他說話,覺得跟他沒有共同語言。他不了解我。 當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當時很小孩子氣。老公出差了,晚上就害怕。還會無然無故的從夢中驚醒。還經常晚上擔心門是否鎖好了,有時候明知自己鎖好了,但還是不放心,又起床去看看門是否鎖好了。大叔說我越來越怪。。 我不希望自己這樣,但自己偏偏就這樣子。沒什么話說。也不知道何時能跟我那位大叔老公彼此談心,忘記年齡,無所不談。我愛我的大叔老公,他很疼我,不疼我的時候,就是沒有按照我的意愿去爭吵的時候,也就是不跟我買東西,因為逛街買東西,我以成為讓自己自信起來的事情。)請大家幫幫我,分析析一下我的心理。我想增進與老公之間的感情,交流。我想我們之間無話不說,甜甜蜜蜜。 医师解答: 精神空虛。要么生個孩子,要么找點事情做。你若仍然把夠物當做事情來做以此來填補內心的空虛。那就只有等你失去這些的時候用現實來給你上課了。結果估計不好,但是咀嚼自己的苦果,也是一種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