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爽快,你的,性格,成熟 提問: 期待討論 問題補充: 其實很多的道理我都知道,生活中在有需要的時候偶爾也會開導身邊的朋友,甚至還是幾個“朋友兼小妹”的知心姐姐,可是問題到了自己身上,卻變得很大條了!甚至有很多時候在跟別人爭吵過后回頭想想,當時完全可以一笑而過,或是寬容的笑笑,或是無奈的苦笑,甚至譏笑都行…… 可是遇事的我卻總會因為壓抑不了自己的情緒,而被無限量的擴大、擴大,導致兩不愉快,不下百次的告訴自己不要去計較,不要去理會,可是總也抵不過別人的挑逗,受不了別人的趾高氣昂,特別是在想好心幫別人時卻事與愿違,結果搞得自己賠了夫人又折兵!我知道這個就是導致我看誰都不順眼的最主要的原因,其次就是碰到只顧自身利益、不管別人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實在是一言難盡啊! 哎,人啊,寫它容易,要好做它怎么就這么難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主要是由性格所決定的,你應該是個性子比較“沖”的人,于是發生的一切都順理成章了。我不想改變你的個性,我想可以給你耿直的性格,加長——爽快——就可以了。爽快的人發生不愉快的事情就比較少了,不是嗎?怎么爽快?很簡單,做錯了事情馬上道歉;還有其它的……你現在懂得要寬容,那很好。你現在做不到是因為你年齡還小,等再長大點就自然而然能從容應付了。也許你喜歡聽另外一個詞,“我還不夠成熟。”果子長出來總是要經過青澀再到成熟的,是吧?祝你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