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到了,我是,成了,好了 提問: 急!!!宮頸糜爛 問題補充: 我曾經在醫院查出有宮頸糜爛,但身體沒感到什么異常,所以一直沒醫治,近日,經期后,跟男友ML時會有鮮血,請問是不是宮頸糜爛加重了而引起的?我現在的糜爛程度是輕,中,還是重啊?我以后還想要孩子,我應該怎樣治療?謝謝還想請問一下,大家說的那種微波治療,到底是一種什么治療方法啊,醫學名字叫什么,常聽激光療法,Leep刀,對微波療法卻很少聽到,有懂得的朋友,麻煩你解答一下我的疑惑。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應該變成了中度吧,也許是重度,是接觸性出血,趕緊去醫院診治吧,不要耽誤!我就是一開始沒有在意,后來到了重度才開始診治,痛苦啊,一年了,現在才轉為輕度!不過你也不用過份擔心,我是由于剛剛開始的時候不懂,病急亂投醫,沒有找對醫院,沒有上對藥!就是支原體沒有解除感染,所以藥物治療效果很差,現在好了!一個月一個程度地好轉!已經是輕度了!治療期間禁止同房,一定注意衛生,最好夫妻一起治,免得雙重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