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老公,你的,并不,和你 提問: 如果有人為錢選你,你高興不 問題補充: 我是城市人,男朋友是農村人。我家環境很優越.我男朋友是我追來的。我和男朋友一起剛3個月。我曾經問過男朋友以后房子的問題,他說他沒錢買房子.只能租房子住。我想問的是,男朋友會不會為了以后有個舒服的環境而和我這個城市人在一起.因為我希望他是因為100%因為我的人,而不是我家優越環境而找我.我生氣的時候,男朋友倒還知道哄我開心的。你們大家看看他真心多少.因為我發覺很多農村男的就只會找城市女的想過好日子! 医师解答: 如果一個男友真心愛你,他平時和你在一起對你點點滴滴的態度你可以感受得到.他愛你,是在乎你的喜怒哀樂,在乎你的朋友圈.你平給他買東西他不是表現得特別興奮,這說明他不在乎錢.如果他不愛你,平時出去買東西他都會讓你付錢的.而且你生氣時他不會去甜言蜜語的去哄你,他完全不會去理你.我有個朋友現在已經結婚了,情況和你們相同,老公是農村人,家里沒什么錢,就是他老公本人學歷是大本,而我這個朋友學歷是大專,家里條件挺富裕的,結婚的一切東西都是我這個朋友買的.可是她現在并不幸福,在家里伺候老公就和伺候大爺一樣,他老公什么也不干,其實她知道她老公并不愛她,當初選擇和她結婚完全是看重了她家的錢,所以她不幸福.只是現在沒辦法了,兒子也有了,為了孩子只能這么過.不過,你男友到底愛不愛你這完全需要你憑感覺去感受他.如果你們真的結婚希望你能在生活經濟上對他有些壓力,不要讓他認為你出錢是應該的.真心的祝愿你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