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你的,寓言,你上,的人 提問: 危機 問題補充: 真的有上帝么,我發現上帝只不過是我精神上的意志表現,一旦魔鬼的誘惑足夠大,我的上帝就跑了。等我跟魔鬼溜達一圈,上帝又回來了,于是我悔恨,無盡的悔恨。難道上帝是跟魔鬼在下棋,而我,只不過他們擺布的棋子。那么誰又是上帝誰又是魔鬼呢。懂么? 医师解答: 不太懂你遇到了什么問題。但是我聽過一個寓言:你在一個黑漆漆的世界里,只有一根繩子,你在上面爬行,地下是你的老師想托你上去,上面是一個天窗,很亮,你的父母想拼命抓住你讓你上來。你就在中間爬。這個寓言告訴我們,不管對你好的人多么想幫助你,最后還是要靠你自己,因為你在繩子中間!明天太陽依然會升起,新的一天,沒有過不去的堪,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一切都會好的,相信自己,加油!!^_^(常常寫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