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些什么,期待,足了,以什么,信心 提問: 我變態了嗎? 問題補充: 得抑郁癥很久了,除了用手機上愛問感興趣什么事都不感興趣,曾經看著媽媽和我一樣痛苦,不如買兩瓶毒藥一起喝了吧,就再也不痛苦了.可我連去買藥的事都不愿意去做,就這樣人不人鬼不鬼的賴活著.好想找個地方就這么睡死去!我知道老天不會讓我這么舒服的離開這個世界.死了也是下地獄的下場.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自己首先給了自己一個理由——抑郁癥,接著便自我逃避。從某些方面來說,只是簡簡單單缺失了對生活的信心。找回信心的方法有無數種,但都需要自己去做些什么,通過行動來獲得生活之中的滿足感。心滿足了,便不會讓自己始終萎靡于一個狀態中。一個借口,一個理由。總能使一個人直視面對自己,或者自我逃避。既然上天不會饋贈自己什么,那只能讓自己去面對生活。自己期待什么就付諸于行動,用心去參與。生活只是空白,自己對生活投以什么,生活便回報自己以什么。懈怠生活,生活只能以一片灰暗來圍領自身。當自己心態轉變了,生活的顏色也變了。 最重要的是,自己總得做些什么。不是沒有興趣,只是自己從沒有用行動來讓自己滿足些什么。滿足了,便有了期待的心力。能期待,就能向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