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也不,你就,你要,吃了 提問: 有關緊急避孕藥 問題補充: 我在1月9日晚有做愛,但是有喝酒,我怕這樣不好,又怕會因此懷孕,想吃緊急避孕藥,但是我在月底的時候有和老公做愛,又怕現在已經懷孕了,所以不敢吃藥,這幾天我上班無法請假不能去醫院,我周六AM想去醫院查查看,是否有懷孕,如果沒懷孕,我就打算吃緊急避孕藥,請問在做愛后的72個小時內服用,是否就能達到避孕的效果?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月底到9號已經有10天左右的時間了,你要是怕的話,你就買一張試紙~~~盲目吃藥是不好的,萬一你月底的時候中獎了,吃了藥的話,這個孩子是鐵定不能要的,所以建議你首先用試紙查一下(用不了5分鐘,便宜又省事),看你是否有懷孕,避孕藥也不是萬無一失的,我以前在48小時之內吃,還是中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