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不是很,蛋白,正常,不是 提問: 缺鐵性貧血是否能不能進行較為劇烈的運動?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特別喜歡運動的人,由于患缺鐵性貧血已經有十多年了,有的醫生建議我不要進行較為劇烈的或劇烈的運動,說我只適合散散步之類的,但這對我來說簡直是一種折磨,所以我想問問缺鐵性貧血是否能不能進行較為劇烈的運動?我主要是:血紅蛋白低,為107g/l;平均紅細胞體積低,80.7fl;其他血常規檢查都正常化驗鐵蛋白低,為1.62ng/ml 医师解答: 其實根據你的血紅蛋白量,只是比正常稍微低一點,并不是很嚴重,應該可以運動的,有些農村婦女比你的低多了,不是照常干農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