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疹,白酒,之力,服下,作用 提問: 尋找治療尋麻疹的偏方 問題補充: 我得尋麻疹已經6年了,期間也用過不少藥,中藥、西藥偏方都用了。我的病不分季節說不上什么時候說起就起。有時泠點也起有時熱點也起。現在的我連生活下去的勇氣都要磨沒了,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我給你個驗方試試。 艾葉酒煎方 生艾葉10克,白酒100克(二鍋頭即可,不要曲酒),共煎至50克左右,頓服(一次服下)。每天一次,連服三天。 中醫對蕁麻疹辯證可分為風寒、風熱及血虛風燥三類證候。艾葉味辛、苦,性溫,功能溫經散寒,祛風除濕,白酒辛熱升陽,以助艾葉溫散之力,對辯證屬風寒之蕁麻疹最適合。但臨床驗證此方對各型蕁麻疹均收良效,似乎有抗過敏作用結果,沒有實驗數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