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他不,我的,的人 提問: 在感情上我想找個出口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一個男孩子,喜歡了六年,從見到他的第一眼開始。我以為他也喜歡我,只是一直給我一種模凌兩可的感覺。問自己喜歡他什么,就是一直說不出來,就象我在乎自己的親人一樣,沒有個所以然,也就這么一直在心里的喜歡著,最后如果他不選擇我,我會認為只要他幸福,我無所謂。但兩年前他因為駕車發生了交通事故,承受了一年多的牢獄之災,他所有的原定有的前程都毀于一旦了。現在的他雖然已經獲得自由,但他曾有的意氣風發已不存在。其實,一直喜歡著他的我,心里還是依然的希望他能接受我,每次約他出來,我都會開心,因為可以和他在一起,但是在面對失落的他卻不知道應該要說些什么,我想跟他說,一直以來我都在等你,不在乎現在是個怎樣的你,但是我卻說不出來,因為說這些話,聽者有種被憐憫的感覺,我又想問他,在這一年來有沒有想我,又想到人家為什么要想我,他又真的在乎過我嗎?只是自己一直都在一廂情愿罷了。好想給自己這段默戀了這么多年的感情一個交代,也不想舍棄這么個人,好想他在待在自己身邊的感覺。一直搞不清狀況的我,也好想在這段感情上找個出口,讓自己快要30的年齡一個釋放的機會。誰能幫我找到這個出口? 医师解答: 6年。這份感情,真的不容易啊!能等他六年。我很佩服你的癡情!我自己沒有你這樣的體會,但我知道,等待一個人的感覺非常的不舒服。等待是痛苦的,也是幸福的。那種又怕有愛的感覺,真的很吸引人吧!那種感覺就象媽媽的嘮叨...沒有體會的人是不明白的。————————————————————————要放棄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談何容易呢!?你能替他想那么多。我相信,他不可能沒有覺察到你對他的感覺。但他為什么沒有向你表白,想不出。或許是自卑吧,因為出了那么點事。而外界的壓力是蠻大的。————————————————————————你現在估計壓力也不下。就我自己的情況,我今年25歲,父母在我而邊嘮叨這個婚姻問題已經有3~4個年頭了。就這個問題,他們給我的壓力非常的大,出門在外,都有種害怕回家的感覺。而老家的那些親戚們,也喜歡在父母那吹風什么的。有帶給自己一點不必要的麻煩。壓力啊!————————————————————————我能給的建議就是:找個機會,跟他談談,試探性的談一下。。。。如果他喜歡你,什么也值得。如果他不喜歡你,也給自己一個交代。不是嗎?為自己的愛去爭取,沒有什么放不下的。我想這個就是你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