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選出繼續,加阿莫靈,咨詢專科醫生,隨時到醫院檢查結果 提問: 希望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月經期剛完,感覺不適,經檢查為霉菌性陰道炎,上達克寧1周后,檢查無霉菌,但是清潔度不好,清潔度3度,白帶仍然有白細胞,之后間斷幾天繼續上藥,后來覺得解小便有點點痛,第一天就做過尿常規:白細胞2+,wbc:4-6/HP,其余正常。 第三天的時候,我用尿道分泌物做過UU,CT,均為陰性,但是由于涂片染色沒有染好,不能確定是否有陰性雙球菌,但是確定分泌物中有很多細菌。 尿道時有時無的癢痛,但也不是很嚴重,尿道有時還有黃色的分泌物,持續了3天了,第一天開始就服用了氟哌酸,用藥3天還是有癥狀,第三天加服用了三金片,但是還是有癥狀,現在是第四天了,還是這樣,月經又來了,怎么辦啊? 又過了一天了我還是有上述癥狀,怕耽誤病情,于是我到醫院問了醫生,醫生叫我換藥吃,叫我吃左氧和熱淋清膠囊,吃了一天的熱淋清了,現在解小便基本不痛,但是解完后尿道痛,這是什么問題啊!難道嚴重了嗎?我該怎么辦啊? 請問我這個是哪種尿道炎啊?嚴重不?會不會是淋菌性尿道炎啊?怎么治療能盡快恢復健康? 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繼續服用左氧,還可以加阿莫靈或金錢草沖劑,隨時到醫院檢查結果和咨詢專科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