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答案,員代為選出別,不開心 提問: 如何對付欺負我的人? 問題補充: 同事是一個尖酸刻薄、欺軟怕硬、愛阿諛奉承巴結,有錢人和當官的,同時嫉妒心強,有很有心計的人,她農村來的,家境不是很好,總覺得處處什么都比別人強,假如有什么比不過別人的,就特別生氣,總說一些吃不著葡萄說葡萄酸的話.! 由于我和她一樣是農村來的,但我比她后來的, 我屬于老實,性格很隨和,嘴也很笨的那種人,剛來她就對我說:幸虧你分我們屋了,否則到別的屋,都得欺負你。。。。。平時,動不動就和我撩臉子,弄的我天天上班心情很不好,雖然可以不在乎,但看到她轆轤著老驢臉,實在影響心情!來單位三年了,別人都說我很隨和的,是個好人!就是和她一起不太好,時間長了容易帶壞了!而她處處總想欺負我,她的記筆記的筆記本找不到了,邊亂翻邊對我說:是不是你給我撕了?當時給我氣蒙了,一時找不到合適的話頂她,但同事也不好翻臉,就笑著說你可好好找找。不大會她找到了,我很生氣的看著她說,你找到了啊!其實我原本想和她好好大吵一頓的,想說她:你以為拿我當你呢,動不動不經別人允許就亂動別人的東西!后來總覺得那樣讓人家下不來臺,一個屋的不好相處,就改為笑著說:這事你怨我,我可以忍,以后你老頭孩子丟了,可別怨我就行。她什么也沒說就過去了! 我買了一件1000多的衣服,準備去買貂皮,她當著我的面就和別人斜說我(別人不知道她說的我):這年頭現在真正有錢的有幾個啊.都可能裝了,人家真正有錢的真不買太貴的衣服,有錢人真不穿貂,誰誰家里好幾百萬,就穿破衣服!她家農村的,特困難什么也買不起,見人家買嫉妒!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別和她住了,弄得自己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