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我把,如果你,好了,你就 提問: 丟失兩千元現金,我該如何安慰自己啊? 問題補充: 一年到頭省吃儉用,沒想到一下就丟了兩千塊,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不就兩千元錢,我把婚姻時的金首飾都弄丟了,不僅是價錢的問題,還有特殊的意義哦,(我當時就想我把煩惱丟了,因為首飾還在的話,帶著怕人搶,不帶吧又沒用,還常常想著要怎樣放才不丟,現在好了所有問題都沒了)人一生獲得多少,失去多少無法估計,如果你一味的為了丟失的錢煩惱,你不覺得損失更大嗎?你就當花錢買了個教訓,如果你再煩惱下去,你不僅丟了錢,你還丟了快樂。那個劃算。錢是用來為我們服務的,不要讓自己變成錢的奴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