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父母,和你,你自己,你真 提問: 好煩啊!~~~~~~~~~~~~~~~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高一的學生,雖然上了高中可是中考的失意,使我無法忘記,也因此我很害怕考試,不管是大考還是小考我都會害怕,自己也知道努力學習,可是成績卻還是提不上來,父母卻總是說我的不是,我感覺在世上一點意識也沒有,父母不理解我,總想和他們說說心理話,聊聊天,和別的家庭一樣談天說地,可是再一起就說學習上的問題,這也就算了,可是一說到我害怕考試,他們就訓我一頓。我很不理解,他們為什么要這樣對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應該和你父母多交流 共同找到你沒考好的原因 如果你真的是盡了力 你也可以問心無愧的告訴他們你自己已經盡力而為了 那父母沒有必要責怪你 如果是因為沒用工 那以后就得用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