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有什么,也要,分泌物,如不 提問: 我是一個長期帶隱形眼睛的近視者,最近我的左眼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長期帶隱形眼鏡的近視者,最近我的左眼突然出現一些異物!基本是從晚上10點開始出現,出現的這些異物會隨著時間而增加,基本是一個小時多一些,這異物是淡黃色,粘狀物,只要一出現這異物就會從眼角到眼底里分別分泌,異物出現后我的眼睛會有一點看不清楚的感覺,只要用手弄干凈后就會恢復的很清楚,可是這異物會越來越多,請問是什么原因導致眼睛會出現這些異物呢??那這些異物又是什么東西呢??怎么避免這些異物再次出現呢??謝謝大家,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這異物導致我的眼睛很不舒服,謝謝! 医师解答: 1、先停戴幾天,觀察這些分泌物是否與戴隱形眼鏡有關。2、勤洗眼保持眼睛干凈衛生,防感染。3、如不能解決問題或眼睛有不良感覺,最好就醫。4、隱形眼鏡不可長期戴,即便眼睛沒有什么問題也要少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