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生物,都有,也有,就能 提問: 請問各位,晚上開燈睡覺對身體有害處嗎 問題補充: 請問各位專家,晚上開燈睡覺對身體或者眼睛有害處嗎,是這樣的,我有一習慣就是,每天晚上我必須開燈我才睡的著,一刻鐘不開燈我都無法入睡,燈開始了就睡著了,就一直睡到天亮了,天亮了我自己才起床關燈,我知道,那是很浪費電的,但是,我沒有法,那么又請問給位專家,我那樣天天開燈睡覺對身體或者眼睛有害處嗎,又有什么方法才能改變我不開燈睡覺呀,我是自己一個人一間房睡覺的. 医师解答: 首先對皮膚不好,光線會影響褪黑素的生成與分泌,對睡眠質量也有影響,因為光線會影響生物鐘,對身體的自然調理和處于生長發育階段的都有不良影響,因為億萬年來人體的變化是與自然規律息息相關的,光線不僅直接影響了生物鐘更影響了許多應當的身體調理功能。開燈睡覺只是一種長期養成的習慣,并非沒有辦法的事,就如許多人吸煙一樣其實并沒什么真的煙癮,只不過長時間養成的一種習慣罷了,當明白真像后自然就能改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