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下一,那只,些小,能看 提問: 現在我的女朋友得了系統性紅斑狼瘡,要和我分手怎么辦? 問題補充: 簡單說一下我與她的關系,她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過我,我特別感激她.她是個很好的女孩.從心底里想和她好.能娶到她我很開心. 其實我并不知道什么是愛,就談過一次分了.因為我很花心.身邊的女孩太多了……。不說這些。 和她只是半年的同學關系,感情只能算是一般吧.當然在她向我表白她想做我女朋友的時候我很開心的答應了,因為她很重感情對人很好.大家說找老婆誰不想找個這樣的。可是昨天她突然說自己得了一種病要和我分手,她本不想說,再我追問下才說是“系統性紅斑狼瘡”,已經有半年了。 我知道她是愛我的,怕連累我。所以才要和我分手。她在深圳我在上海。我從深圳到上海來。我們已經分開二年了。也就是我剛畢業闖深圳的時候她幫過我。現在我在上海,也不知道她在深圳怎么樣。我同意她做我女朋友已經有三個月了吧。我要怎么辦呢。我不能和她分手。可是她確非要和我分手。怎么辦?這種病我剛看了有關資料。說實話我好怕。真的好怕怎么辦啊。她是個好女孩,我想這種病與在深圳的氣候也有點關系,還有就是她自己愛亂想。工作與生活的壓力及從前她的感情。我怎么辦?我想用愛幫她可以嗎? 医师解答: 好女孩要珍惜,不然后悔可找不到地方!先問一下一些小門診的醫生,看看他們怎么個說法!如果嚴重那只能看醫生了!希望你們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