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了,也是,也要,她要,太大了 提問: 習慣性流產~!! 問題補充: 我姐姐去年結婚,到今年一共要了3次孩子,但都流掉了.(醫院檢查她沒有婦科疾病)第一胎是坐摩托車振了的,然后回家晚上就有一點血,過幾天就流掉了.接下來的兩次就都不到兩個月流掉~~第3胎是檢測懷孕了,有淡淡的血,但是檢測不到坯胎絨毛什么的,一直有很少量血,不知道是什么情況.然后醫生就給打保胎針,打了大概一星期,因為一直惡心,想吐,什么都吃不了,所以就給停了沒打了,過了兩星期,又自動流掉了.在這些懷孕的時間內,一直食欲很不好,吃什么都想吐.鬧的都有胃出了毛病,現在吃一點東西胃里就難過的不行.不知道是不是習慣性流產,今天了,已經是第3次.醫生說,建議做試管嬰兒,難道我姐姐真的不能懷孕了嗎~~?就因為醫生這句話,我姐姐的精神狀態很差,都想輕生了~~~我很擔心~~!!我在深圳工作,姐姐人在內地,湖北,我是擔心內地的醫療設施會沒有深圳廣州先進,擔心醫生會誤診~~~所以,我想讓她來這邊治療,不知道是不是錯誤的決定~~誠摯的叩請各位好心的有識之人,肯請各位專業人士給予幫助~!!謝謝各位~!!! 感激不盡~!!!迫切想知道這邊有哪些醫院治療類似病情的醫院,哪些比較專業~~謝謝~!!!第3次懷孕的時候,檢測到懷孕,但總是沒檢測到胎心.流掉孩子以后,我該給她吃什么補身體的呢,特別是針對進步子宮的藥物,謝謝賜教啊~~~@! 医师解答: 北京婦產醫院是國內比較權威的婦產醫院,可以去全面檢查一下,不光她要檢查,他也要檢查,這種病證男性原因占30%以上.如果是她身體素質較差,看中醫也是比較好的方法,需要吃一定時期的中藥來調理.另外,不能著急馬上要了,一個要了三次,對身體傷害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