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也有,在我,你是 提問: 為什么我會這么冷漠? 問題補充: 活著不知道為什么,愛過的人離我而去,愛我的人也離我而去,都是被我傷害的,對任何事都不感興趣,除了吃與睡,可又早早醒來,早上是最痛苦的,晚上好點,不再注意自己形象,走路不敢抬頭了,不愿見朋友,不愿出門,只想在家躺著,上班就恐懼.看著家人為我流淚傷心我卻沒有感覺,一滴淚都沒流.我是不是冷血了.一個二十四歲的單身女人. 医师解答: 看得出你需要感情,需要認可,你的親人為你流淚你還是難過的,要不然你不會發現,其實你想要別人怎樣對你,你首先就要付出,笑,先學會對別人自然的笑,主動打招呼,你會發現別人也很熱情,你是缺乏自信,我以前也有過,好在我有了一個懂事的男友,是他用他的熱情、激情感染了我。心中充滿愛后就會覺得生活真好,朋友、同事親人全都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