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做,消化不良,應該考慮,膽囊炎,膽石癥導致 提問: 幫媽媽尋關于"拉肚子的"答案 問題補充: 我覺得我媽媽拉肚子并非一般性的鬧肚子,所以來問問看誰知道.媽媽的肚子很敏感,主要是針對油膩的食物,比如,她過生日的時候我送她一個蛋糕(正規店里買的,基本上排除質量問題),結果爸爸媽媽一起吃后,沒一個小時,媽媽就開始拉肚子,從下午到晚上9點,才好些.還有一次是去吃涮羊肉,吃過后,大概也是一個小時左右,她就又開始腹瀉,而且都是稀水般的.事隔二周了,雖然在吃些消炎藥之類,可肚子還有些隱隱做痛. 我在外地工作,不能陪母親去檢查,她又不愿去,我很擔心.所以想來這問問,有誰知道我媽媽的癥狀是怎么個問題~~謝謝了:) 医师解答: 應該考慮得了膽囊炎或者膽石癥導致消化不良的可能.建議去做相關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