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都是,家庭,在我,大家都 提問: 他是為了錢和我一起嗎? 問題補充: 我想離開男朋友。因為我城市人,他農村人.我怕他也許為了錢和我一起。因為我家很有錢.他很窮!但我一提是不是為了錢和我一起,他又變得非常生氣!但我又不知道么原因,又放不下他。因為我對他一見鐘情.我很喜歡他的樣子。我是怎么搞的?我該如何? 医师解答: 都是錢若的禍。為什么真愛要看家庭呢?這可能是社會上的普遍現象。大家都為了生存。所以真愛在我們的身邊是那樣的渺小!!比如說:“這個世界上有一些愛情,如果不遇到他真正所愛的那個人,這個人愛情的力量一生可能是被遮蔽的,盡管他和其他人有家庭,生兒育女,過著尋常人眼中的一生,但是他的生命沒有燃燒過,因為他沒有遇到那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