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腔,干燥,就可,里放,血管 提問: 拎鼻涕時有血是為什么? 問題補充: 我前段時間特別頻繁,天天都有,這幾好點,但血的量多了起來,這是為什么,誰能告訴我,怎么治療?還有我的口水很非常的濃,特別的運動之后,平常也有很多痰,我看了醫生,醫生說是咽喉炎,我想這些全部放在一起是不是還有其他的問題呢? 医师解答: 其實沒什么其他癥狀得話就可能是鼻腔太干燥了呀,鼻粘膜不能分泌得話鼻腔內毛細血管極易破裂。冬天氣候干燥,這種情況很普遍得,保持鼻腔濕潤即可預防,如房間里放盆水或是鼻子直接呼吸熱蒸氣都可以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