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人不,多多少少,局部,部位 提問: 我去醫院復查了,可是我仍然很苦腦 問題補充: 我帶環已經1個多月了,可是還是有出血現象,剛開始帶完環第一天沒出血,第二天出血了,出了7天,象月經一樣,然后干凈了一二天,又有出血現象,不過很少,一直少量出血到又過十天左右,然后我又來月經了,月經期是十天,月經干凈了有5天左右,又有少量出血,并且每天得換幾個護墊.不用帶衛生巾,我挺苦腦的,為什么一直出血不凈,是有毛病還是正常現象, 我最近去醫院復查,可是醫生說這是正常現象,給我開二盒止血藥,裸花紫珠片,我吃了二天了,可是沒見效果,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如果不取環,還有什么辦法能好啊? 医师解答: 上環后大多數人都會出現多多少少的出血現象,除經血量增多,還有月經后出現的點滴出血和白帶帶血絲,大部分人在持續一段時間后,逐漸會好轉,恢復正常。子宮內膜受到避孕環的壓迫,可造成局部充血、水腫,甚至發生壞死,形成受壓部位潰瘍出血。這種情況與少數人不適應有關,一般經過一段時間后可以自愈,當然也可通過治療很快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