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度,我的,物理,如果你,很容易 提問: 為什么會這樣? 問題補充: 我24歲…還沒女朋友,為什么我手淫的時候JB好硬,但是做愛的時候沒那么硬,還沒那么有快感…請高手給我解答一下這里為什么? 医师解答: 我的理解:跟做愛相比,手淫對于身體的物理刺激要強烈的多,因為勃起本身就是一個充血的過程,手對海綿體的刺激要來得更強烈,所以手淫多了以后,就很容易造成勃起對刺激的依賴性,也就是說只有達到手淫那樣的強度時,才會讓你達到足夠的硬度.同樣,在你做愛的時候也會因為強度的降低而造成充血的不充分,造成硬度不夠.至于快感的大小,除了跟物理的刺激有關外,還跟手淫和做愛時你所想象的情景有關系.如果你產生了受外界的刺激就手淫的反射條件,會對你將來的性生活造成一定障礙.建議逐漸減少手淫的次數.說白了,手淫多了,做愛就沒感覺了.真到做的時候,就出現"陽痿"的狀況,對于一個男人而言是挺沒面子的.控制一下吧兄弟,日子還長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