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性欲,性敏感,足尖,部位 提問: 她是性冷淡還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的老婆在和我ML時每次都不主動,都是我主動提出來的,原來一周1-2次,頻率應該適中。但我提出ML時,她有時會拒絕,讓我心情很是不高興,次數一多,我就想干脆把一周1-2次改成一周一次甚至半月一次吧,知道這樣對夫妻感情不好。她是不是性冷淡呀,還是怎么了?ML時一次時間約10分鐘,是不是比較短呀?她也有高潮的時候,但她做之前不想,也不怎么叫床。她周末上課,上班也較累,和這個有關系嗎?這到底是什么原因呀?結婚前是處女,和這個有關系嗎?我很高興她是處女,但和老公做的時候就應該配合了,如果不怎么配合屬于什么問題?她不愛我,應該不是,和我沒感情,也不是呀,那就是性冷淡嗎?關于性知識的書籍,讓她看也不愛看,說是什么烏七八糟的書,不學習點東西。性知識也是知識呀。 医师解答: ※※女性性冷淡的按摩治療法   ●性敏感部位按摩:性敏感部位是指能夠激起性欲與性興奮的體表帶或穴位。它包括性敏感帶和敏感點。女子的性欲敏感帶如耳朵、頸部、大腿內側、腋下、乳房、乳頭等部位最敏感,其敏感點有“會陰”、“會陽”、“京門”等穴。按摩性敏感帶時,男方宜緩慢輕揉,使之有一種舒坦的感覺;按摩敏感點時,可用指頭掌面按壓,以柔濟剛,達到激發起女方性欲的效果。總之以女方體驗到一種快樂、舒適感為原則。每天按摩1次即可。  ●腰部按摩:取直立位,兩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拇指緊按同側腎俞穴,小幅度快速旋轉腰部,并向左右彎腰,同時雙手掌從上向下往返摩擦,約2—3分鐘,以深部自感微熱為度,每天2—3次。 ●神闕按摩:仰臥位,兩腿分開與肩同寬,雙手掌按在神闕穴上,左右各旋轉200次,以深部自感微熱為度,每天2~3次。  ●導引體操:兩腿伸直坐好,自然放開,兩手放在身后著地支撐身體,向外開足尖,同時于吸氣時反彎上體,即軀干、頭部后仰;接著足尖扭入內側,同時于呼氣中向前彎曲,但雙手不能離地。這樣前屈、后仰3—4次。 參考文獻:www.ccvv120.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