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系,很容易,膀胱,常去,敏感 提問: 我的了泌尿系統炎癥 問題補充: 我剛在社區醫院做了尿常規,結果有兩項不正常。BLO 3+ LEU2+ RBC WBC均布滿視野我平時有頭暈發力,下肢局部疼痛。這幾天泌尿器官位置也有間歇疼痛。醫生診斷為泌炎。開了 利復星和銀花泌炎靈給我。我想知道需不需要知道到底是泌尿系統哪一部分發炎,還有我白天不能全天休息有工作。能做到的只有晚上好好休息。除此之外還需注意什么?謝謝其實我很早就有尿頻現象,從今年夏天開始明顯察覺體力下降,腰痛,伴有頭暈,四肢疼痛。但前幾天才做的檢查。不知道那么久的病情會不會已經損傷到腎。并且我最近才開始愛好運動了,不知道多久以后才能夠做運動。 医师解答: 泌尿系統感染是一種發病急很容易復發的(特別是女性)一種疾病,屬細菌性感染,其感染可以包括膀胱、輸尿管、腎盂及腎感染,除發熱還可伴有尿頻、急、痛。建議:在急性發作時應到醫院腎內科系統治療,最好作尿培養及敏感藥物檢查,選用有效藥物,靜脈點滴用藥不能少于7天,接口服藥不能少于3個月,要堅持用藥,多飲水,禁酒少煙。還應經常去醫院復查以避免腎感染至腎功能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