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早上,我想,有一,是在 提問: 怕,懷孕了! 問題補充: 我12月6號來月經的,直到今天還沒有動靜,平時最多是遲三四天,相隔今天已經6天了,平時我地用套套的,我怕懷孕上了,要人流,害怕!什么時候驗孕比較好呢?最壞是我上不了環 医师解答: 你現在就可以用示紙測一下,示紙買兩張,晚上測一次,早上再測一次,以早上的為準,早上剛下床就要測喲,要用第一次小便。我想你是有過小孩的吧,這個應該懂。如果你真的懷孕了,要到醫院再做一次B超,看是在宮內孕還是宮外孕,因為宮內孕可以用藥流,如果是宮外孕就只能是人流啦,而且孩子也要不得。但有一點,越快越好,藥流只能在49天以前服藥,超過這個時間就只能人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