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一,你可以,茄子,也是 提問: 凍傷的土秘方 問題補充: 我媽凍傷了,很苦惱,我想找個辦法幫她治療治療,要簡單有效。不需要長篇大論,禁止網上復制 医师解答: 我知道有一個土辦法,以前我也長凍瘡,就是用了這個辦法治好的,你可以試試:用茄子棵(就是摘掉茄子后的苗)用水煮上20分鐘后的水洗凍傷的地方,感覺涼了在加點燙的,這樣持續的洗上半小時,每天洗兩次,早晚各一次,反正我是連續洗了半個月就好了,以后在也沒長過凍瘡,已經十年了,你可以試試,看看對你媽媽有沒有效果.還有一個辦法我是聽說的,就是用白酒熬干辣椒,然后用這個水擦凍傷的地方,但是破皮的不能用,聽說也是有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