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不祥之兆,方面,吉兆,有的 提問: 夢到老家有很多蛇 問題補充: 我夢到:在我老家自己的房間里,突然間有好多蛇在爬,我和媽媽,還有弟弟都在,一問才知道,弟弟在打掃自己的床板的時候,就已經掃出了三條蛇,那種蛇很細又長,好象是灰色的。我們把其中的三條蛇用細針把它們固定在墻上,可這時,我向來膽小的媽說:‘這樣好象不好’。所以就把它們放了。接下來,我們一直在趕蛇出我的房間。正不知道今晚該怎么睡的時候,我突然間看到:我老家樓下,那個我爸曾經釀酒的大缸里,有好多條蛇纏繞在一起在翻滾。就這樣,嚇醒了。第二天居然提早六天來了月經。特注:老家已經不住了,我也有兩年多沒去了。 医师解答: 夢見蛇,是兇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后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鉆進洞里,家里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消息。夢見蛇與貓爭斗,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夢見龍蛇進入灶臺,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升。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夢見龍蛇殺人,大兇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女人夢見龍蛇,并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征兆。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