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有的,跟你,你的,有什么 提問: 我是不是得了強迫癥? 問題補充: 我總覺得自己的手很臟,經常反復洗手,覺得衣服很臟被子很臟到處都很臟,其實我知道只是心理問題并不是真的臟,但又無法控制自己.什么東西都要洗得很干凈,否則就不舒服;感覺壓力好大 怎么辦? 医师解答: 有那么點。但我更多的還是覺得,你僅僅比較愛干凈而已。沒有你自己想像的那么嚴重。而且還沒有達到有潔癖的程度。這個沒有什么不好。如果說你有強迫癥的話,估計自己的手都被自己洗紅了,有的還洗破皮的。跟你講哦。不要隨便在什么網站看了什么介紹上說的現象,然后連續自己的情況,就想像自己就有那么回事哦!————————————————————————洗手的強迫癥,是在愛好干凈的基礎上的變異型潔癖。但都是有原因可以查找的。比如說吧!有的心里特別覺得雞毛惡心,有天不小心手或什么地方碰到了雞毛什么的,正好有點臟。因為刺激大,留下了心理原因。一看到自己被雞毛碰到的那個地方,就聯想起那個臟臟的,于是開始反復洗.....————————————————————————你的情況僅僅是猜疑引起的心理。壓力大,來源于對強迫癥的恐懼,因為擔心萬一自己真的有,會被人說成有神經病什么的。怕別人把你當怪物看。而現在,我要跟你說的就是,你根本沒有什么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