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做什么,渺小,你的,大自然 提問: 求助 問題補充: 我現在在讀初三,讀書不錯,但不是很頂尖,初二有一段時間我很快樂,可能是因為我把事情都想得很開,所以也不會去在意很多。但自從進入初三,我壓力就變大了。整天為讀書心情悶悶的,有時候還容易鉆牛角尖,讀書總不能集中注意力,有時候還會有一些莫名奇妙的想法,我自己都搞不懂。還有我很脆弱,要怎么樣才能使自己變得堅強呢?使自己變快樂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要老是去想這類的事情給你一個意境,你跟我想一下;你很渺小,很渺小,你站在大自然中,抬頭是藍天,四周是綠草還有鮮花,隱隱約約可以聽到小溪流水的聲音,用手摸一摸自己的臉龐,感覺自己的存在,這時你就知道你是這大自然的精靈,你有充沛的活力,然后回到現實中,想一想你需要做什么,你正在做什么你的思想是不是會很清晰,以后慢慢會靜下心來--------------------------------------------------------------------李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