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它的,狂犬,到了,有什么 提問: 10年前被狗咬,發病率有多少呢?現在可以采取什么措施嗎? 問題補充: 10年前被狗咬,發病率有多少呢?現在可以采取什么措施嗎?都沒發現有什么異常。只是今天聽同學說到 所以有點擔心,都過多年來,到現在應該沒什么問題了吧~~謝謝你們的回答, 那時候只是被小狗咬,好像沒出血的,也不是很疼,所以沒沒去打針了~~ 医师解答: 請問10年前你被狗咬傷的程度是怎樣的?如果當時是被咬破皮膚并且流血,那你可能就要注意了,因為狂犬病毒有很長的潛伏期,如果是這樣的話,就要到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因為即使是現在注射狂犬疫苗也為時太晚了。如果當時只是被咬而沒有流血、皮膚只是略微的破損或是沒有明顯的破損,那么被感染的幾率就不是很大,那現在也沒有什么問題。我曾經在五年前被一只小狗用嘴輕輕地含咬過,當時它的牙齒輕微地觸碰到了我的手,我的手也感覺到了它的力量,而后我很快地縮回了我的手,并馬上就到水池邊用水沖洗同時也使用了肥皂,所以現在一直就沒有問題。你還是不要太過擔心,祝你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