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在,功成名就,精力,學習上,要學會 提問: 問題少年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問題補充: 來了異國他鄉四個月,在語言學校里認識了很多同學,但真正知心的朋友卻沒有一個,為此我苦惱了很久,很久,一人孤身在外,福建的朋友叫我找女朋友,但我又年齡善小,是讀書的黃金時段,完全不適合談戀愛,我現在心情一亂,一孤獨,就回想聯翩,大部分的往事都是不堪回首的,我因為小時候年少無知而誤入網絡游戲的歧途,導致荒廢了學業,所以選擇出國想要從新開始,可事情并非我想像的那樣,我交不到知心朋友,朋友是很多,但真正聯系的沒有一個,或許大家都在各自忙各自的。 其實我在中國就是個問題少年,我自小就性格怪異,性格孤僻的我喜歡找一兩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就夠了,不想再認識其他的朋友,所以無法融入集體生活,因為父母把我送進了一所有分等級至的學校,剛開始讀初一時交了兩個玩的很好的朋友,談天說地,我有什么苦都向他們傾訴,有什么快樂也與他們分享,他們知道我的成績差,就每周六來我家給我補習,現在想起很是欣慰,但同時我又因為受了我哥的影響,教我玩網絡游戲傳奇,你知道的當時那種年齡怎么可能會有抵御誘惑的能力,成年了才可以不給予理解給予更多的是斥責,不過這年過的還是挺不錯只不過經常晚上沒有睡覺,導致晚睡的習慣持續到現在。 初二了學校開始分好壞班,我的兩個最好的朋友去了好班,剩下孤零零的我找不到朋友可以嬉戲,上半學期有個好班的女孩喜歡我,找了二十多個女生在我教室門口等我,后來知道是因為想壯膽,當時我心里很開心的因為第一次被人追,而且還帶著各式各樣的美女來,通過她我認識了很多優秀的朋友,但真正聯系的只有一個,是她的同桌,她叫霞霞,她每天都上網和我聊天,我對她的仰慕也就油然而生,也不知道是不是上天覺的我做的錯事太多派她來懲罰我,她并不漂亮只是學習十分優秀。也有可能我剛剛步入青春期,因而對她產生了愛戀,對她的那種仰慕都現在還在,選了一天的五一節向她表白了,剛開始我是問她有沒有喜歡的人,她說有但不是她們班的,后來就道出了是我,我也向她表白我對她的愛慕,她也答應了,但我那時候很是膽小不敢主動去找她,現在想起來真是追悔莫及啊!拖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才開始對她發展進攻,為了她付出了很多很多,也把自己的個性改的面目全非,弄的現在邯鄲學步。 剛才我用她的同學的號與她聊天,我還是很緊張的與她交談,她還是像以前那樣,一次機會也不給我,盡管我說了很多發自內心的話語,似乎從那次表白后,我沒有去找她,那段期間發生了很多事,她看了很多關于青春期的書,當時她就和我說過這種青春期的喜歡持續不到三個月,但不知道為什么現在三年過去了我還是依然對她有愛慕之情,我知道這是老天在懲罰我,但這樣想又是杞人憂天,從頭到尾我都叫她恐龍,我還發了幾張在新加坡的風景照片給她,也問了問她高中生活苦嗎?她連連回答到恩,后來我要用我的號加她,但是她不肯所以我很生氣,一氣之下說出了藏在心里很久,很久的話,我去格致把你殺了,然后我在自殺,她好像突然怕了起來回復也開始快了許多,我還不想死還有好多事沒有做,失去了你,我還剩下什么? 我是個問題少年面對種種的問題我都不知所措,我想從新開始但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想把注意力徹底的轉移到學習上,但總是堅持不到三分一就草草放棄,有時也告訴自己凡事不要太可意,因為順其自然,知足常樂,現在衣食無憂,為什么人有那么多煩惱?自己找的,我總是這樣對自己說,但自己學習又不努力,因為我的水平差的不是一點那是很多,很多。 医师解答: 把主要精力放在學習上,要學會管理自己,多參加集體活動。戀愛尚早,功成名就以后為時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