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正常,有可能,那也,你最好 提問: 頭一會兒昏一會兒好了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請問我的頭一會兒昏,馬上又好了跟常人一樣,有時在坐著、走路時也會這樣,反復性的,時間不規律。特別是下午要嚴重些,我最近去量過血壓為85/45,以前好像也有輕微貧血,是不是大腦因為血壓低加上貧血倒至大腦缺氧而時昏時好的呀?請專業醫生給我解答一下,謝謝了!醫生幫我查過表了,在我這個年齡段的正常血壓應是115/75,請醫生幫我建議怎樣來治療,吃什么藥、食物或到醫院什么科室檢查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如果你的血壓是你說的這個數值,那也太低啦,正常成人的血壓應該是收縮壓在110--140之間,舒張壓應該在70--100之間,正常的"壓差"以40為宜.你說的頭經常暈,有可能是這方面原因引起的,建議你最好到醫院去檢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