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生子,的人,你的,妻子,孩子 提問: 生活艱難,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是單親家庭長大的,我父親很早就去世了。現在我已經做爸爸了,但我只是普通打工者,工資低得可憐,現在僅靠我的工資根本就無法維持家人的生活,只能借錢度日,而且以前因為建房和結婚已欠下不少債務,所以等小孩大一點時我妻子就必須出來打工,但是母親一個老人在家怎么帶得了小孩呢?我家是農村的,沒有什么托兒所。我的岳父母都在外打工,不可能幫你帶孩子。網友們,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你好:生活的艱辛躍然于字里行間,讓我看了生出無限的同情與無奈......命運就是這樣安排著每個人的現在與未來,感嘆命運不公也于事無補,不能改變我們目前的狀況,改變面貌的唯一辦法就是順其自然,一切都不要急于求成.你的人生大事都辦了-----結婚生子.對于借的錢先別急著還.妻子在家與婆婆共同帶好小孩,再看能做點什么貼補家用.等小孩子大些你妻子與你一快打工那時孩子也可帶在身邊共同生活,這樣的話對孩子也算盡到你們做父母的責任.生活條件改善后一定要把操勞一生的老母親照顧好,讓她過一個幸福的晚年.相信困難是暫時的,未來是美好,只要心中有夢就有希望.笑面人生,未來永遠屬于勇敢堅持到底的人.時刻給自己加油.祝你們全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