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你,不收,拿回,再如,手中 提問: 被人罵沒有教養該如何對待啊? 問題補充: 多年前,我因為踢球吵到人家,被人大聲地罵沒有教養,還和別人因此鬧得不可開交,心里一直到現在都不舒服,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非常乖的孩子。媽媽叫我不要和他們一般見識,可是我那時還不懂什么叫“一般見識”,現在知道也晚了!請問,別人的惡語中傷,自己該怎么面對呢? 医师解答: 別人送給你一個不好的東西作為禮物,你不收就是了,他還得自己拿回去。再如,只是好多年前別人刺了你一刀,而你不但沒有去療傷,還在傷口處自己刺自己,放下你手中的刀吧。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