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股骨,羊水,最主要,偏高 提問: 急救!大家快來幫幫我吧?我要急死了!!!! 問題補充: 我現懷孕28周,B超顯示寶寶的雙頂徑是71MM,股骨長48MM,肱骨長41MM.胎盤部分老化有III級,羊水過多達到72.我現在在治療,所用藥物是香丹,VcVb6,復方氨基酸.請問我的寶寶的股骨是否偏短,出生后會不會有短骨癥出現?我現在的治療是否正確?這些藥對胎兒有影響嗎?我的寶寶生下來是否正常?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不要擔心,安心治療.目前胎兒 的情況是正常的.股骨不偏短.主要是胎盤老化.羊水稍偏高一點,問題不大.現在最主要的是加強營養.治療是正確的.放心吧,心情好一點,對寶寶有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