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重物,注意,坐骨,造影 提問: 大腿神經痛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大腿感覺好像是神經痛,不知道實不是坐骨神經痛具體是這樣:坐的時間長了感覺左側腰以及臀部有點脹脹的,酸酸的疼,有點像灼燒的疼痛,小腿外側也有點疼,感覺像在發熱。感覺挺不舒服。平時會感覺整條大腿,小腿外側似乎是神經疼,站著彎腰時會感覺大腿神經還是什么的反正就是巨疼。我上網查了,癥狀跟坐骨神經痛差不多。但是我晚上睡覺躺床上慢慢就會好,然后很舒服,一點都不疼,早上醒來都沒事,基本就感覺不到疼。但是起床后一會兒就開始漸漸疼,左腿從臀部,大腿,小腿外側都有點疼,坐的時間越長越疼,起來后走路都特別疼,它不像韌帶拉傷那種。我想請問下我這個是不是坐骨神經痛,嚴不嚴重,該怎么辦啊,怎么才能好啊,期待高人指點啊。。。。。對了,這癥狀已有半年多了,最近由于經常的運動,跳舞,導致情況有點惡化,,之前不是疼別疼,之前只是坐久了感覺左側臀部而脹脹的,熱熱的,像什么東西在燒,用力向上跳的時候會有瞬間的臀部疼痛,像是神經疼。拜托啦,有誰知道告訴我啊。。小弟就一百塊積分啦,都給了。。。另外坐骨神經痛什么東西,后果嚴重么??? 医师解答: 首先,建議就醫明確診斷,診斷坐骨神經痛后一定要明確其病因,詳細了解病前有無腰扭傷或緊張體力勞動,有無受寒、局部或全身感染,疼痛是急起的還是慢發的。另外還可做一些必要的檢查,如脊髓造影、腰椎CT、 MRI等。需要針對病因進行治療,需對癥治療。只有采取病因治療和對癥治療相結合的方法,才能取得較好的效果。另外,急性期不能睡軟床,否則加重病情。明確病因者,應積極配合病因治療。避免重體力勞動或風寒刺激,尤其是搬重物或彎腰檢東西的動作應避免。注意平素合理飲食,適當進行體育活動,鍛煉腰部肌肉力量。注意彎腰,抬重物時動作要輕、慢。應注意血壓、血糖、血鈣和血鉀的變化,因為激素有引起高血壓、高血糖、骨質疏松和低血鉀的副作用。建議就醫確診,對癥治療,不可疏忽。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