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爸爸,你可以,生日,自己的 提問: 我遇到一件苦惱的事,希望得到你的幫助 問題補充: 這學期開學不久,我的一個非常要好的同學過十歲生日,她悄悄約了班上幾位同學晚上到她家去.我高興地答應了.可是,和爸爸媽媽一商量,全心全意認為這樣做不好,堅決反對,我就沒有去成.這件事以后,那些原來非常要好的同學漸漸和我疏遠了,每當有同學過生日時,都有意避開我.我感到孤獨,心里很難過.  您能告訴我該怎么辦嗎? 医师解答: 爸爸媽媽不讓你晚上去,是處于安全的考慮。但是他們忽略了一點,你也需要自己的朋友!你現在已經發現了爸爸媽媽在這件事情處理上的問題。那么你是可以提出了的。你把你因為上次沒有去,導致的問題大膽的跟爸爸媽媽交流一下。要不然,以后都這樣了,你自己也不好受,對不對。如果以后聽說有誰的生日,你可以主動問他:你可不可以去參加!爭取一個機會。如果可以的話,再解釋一下你之前沒有參加同學生日聚會的原因。回家后,你跟爸爸媽媽談,如果他們不放心,你可以讓他們送你去,等你們的聚會結束,在去接你也可以的啊!所以,不用急,要學會處理好這些問題。——————————————————————————而現在的補救措施,還是有的。你邀請同學參加你的生日,或者邀請他們到你家搞過聚會什么的。作為補救,你的那些同學,也會慢慢的改變對你的態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