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就能,也要,你做,病例 提問: 時至今日,本人坦誠自揭心理隱憂 問題補充: 基于病癥的獨特性,還是由我自創一個稱謂,就叫它“神經性排泄障礙”吧! 很小的時候,我一遇到感興趣的電視節目或是有意思的活動,就會突然感覺到要解大便了,到廁所一蹲,一下子就都排出來了。直到上初二時,問題開始有了。因為從那時起就常手淫,完事之后心理特不對勁。總覺得那樣做不好,可是該犯還犯,導致上廁所時都在焦慮,排泄越來越難了。而且做事總是猶豫不決,思前想后,患得患失。大專畢業后,在超市工作,對收銀很感興趣,在收銀員授權考試時,一位女主管對我的考核即認真又耐心,快考完時,久違的那種強烈的排泄欲迸發出來了,到了廁所,很快就拉痛快了,可好景不長,不知為何,我被換部門了,之后排泄情況就每況愈下,直到今天,后腰也很痛了,淤積的糞便自己明知就在體內卻無可奈何,痛苦啊!好久了。 渴求仁醫指教,本人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沒事!你首先不要"自以為是",其實我認為你的"病例"主要是由于心情緊張和心理的自我暗示所致;我建議:一,你做做'提肛運動';二,每天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即使沒有便意也要去廁所蹲一段時間,久而久之就能養成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