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原,性病,漂白粉,有的,游泳衣 提問: 泡溫泉會染性病嗎? 問題補充: 2007年12月31日,單位組織去泡溫泉。2號感覺白帶增多,以為是要來月經也沒有在意。可是6號和7號開始感覺下面不適,有疼痛的感覺。7號去醫院檢查,白細胞為兩個加號,細菌性陰道炎為0. 醫生說是陰道炎。開了達克寧和千金片。可是我現在已經快用完一個療程,似乎癥狀并沒有減輕。反而小便感覺有點痛。用藥的晚上,睡覺覺得下面很癢。請問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有可能是傳染了性病而醫院沒有查出來嗎?以前也檢查過白細胞有兩個加號的時候,并沒有現在的這些癥狀。是泡溫泉被感染了嗎?我該怎么辦啊?我好著急。另外我在四號晚上與老公同房,使用了避孕套。后來我看避孕套的有效日期是到2008年的九月份。 會不會有避孕套變質引起我現在這些癥狀的可能?而且我的月經也推遲了,平時都是月底來的。泡溫泉之后,到現在還沒有來?但是我同事都沒有什么異常,難道我屬于特別容易感染的? 医师解答: 溫泉含有漂白粉等消毒劑,不適合淋球菌、梅毒螺旋體等性病病原體存活,曾有防疫部門專門對某溫泉的水做了化驗,未查出這類病原體。另外,即使在溫泉水中含有病原體,也被大量的池水稀釋,很難達到感染所需的數量。因此,一般來說通過在溫泉感染性病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使用公用浴巾、浴盆、游泳衣等有傳染性病的可能。 此外,有的溫泉消毒制度不嚴格或根本不消毒,也可能會傳染其他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