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水,的是,您的,如果您,就不 提問: 我是否是高齡產婦 問題補充: 我今年11月滿35歲,預產期是今年6月,今天做了唐氏篩查,但婦產科大夫建議我直接羊水穿刺.聽說唐氏篩查的準確率也只有80%,如果我唐氏篩查合格了的話,還用做羊水穿刺么?我真的很矛盾,又怕羊穿流產,又怕唐篩漏網.有人幫我解答這個問題么? 因為我這個孩子要的不容易,要了一年多才要上,以前我從未懷過孕,我差點以為自己沒有生育能力呢,我吃了不少藥,打了不少針,而且不孕不育的大夫說羊穿有流產的危險,不想讓我做,婦產科大夫讓我做,我所以才很矛盾,我想問有沒有JM唐篩正常后,仍發現有生下唐氏兒的情況呢?謝謝. 医师解答: 醫急幫給您的建議:如果您做唐氏篩查的結果的風險率是1:250就應該做羊水穿刺,抽出羊水檢查。否則就不需要抽羊水。因為您做的是唐氏“篩查”,是通過計算機的軟件程序計算出來的,不能說是“準確率”,而應該說是風險率,也就是“可能性”的意思。您現在還沒有35歲,要達到35歲(足月)才算高齡初產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