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你自己,性病,成分,檢查吧 提問: 男性專家請進,幫看看。。 問題補充: 前些天 陰莖長了 一個水皰, 就去醫院做了血液檢驗 說我白細胞3個+ 還有類毒素 是32 (說類毒素 正常是7) 醫生就說了這兩個。。 說了一大堆 對我不利的話 叫我盡快要根治什么的 很容易傳染 復發 什么的 當然費用是2到3千塊大洋。。 請問專家 我這個真那么嚴重嗎? 我沒有不潔性行為也沒找過小姐。。白細胞要幾個加 正常呢 3個加 嚴重嗎 ???謝謝哪個水泡還挺大的 不是小的那種,而且也只有一個大大的在那里! 医师解答: 到正規的大醫院重新檢查吧。有些醫生就是夸大其詞,帶有嚇唬的成分!當然你自己要抓緊時間檢查和治療!如果排除了性病的可能你就不要過分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