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需要,井底,井底之蛙,我曾 提問: 我得大三陽了,被公司拒之門外了?難道就找不到工作了嗎? 問題補充: 我是名大學,就要畢業了,在最近的一次體檢中(面試錄用通過后公司要求的)我被確定為乙肝攜帶者(大三陽),肝功能正常。之后就被公司無情的拒之門外了,難道就這樣對我這些已經不幸的人嗎?好不公平哦!我要怎么辦?就沒公司要了嗎? 医师解答: 這很正常! 我也因此失去了好多機會,我曾經也因為如此怕出去闖,其實我不甘就這樣限在井底,成為井底之蛙,但是也沒有辦法!還好我學的專業是電腦文秘,這個職業不需要健康證明.但最終我還是自己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