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方法,期待,別人給,指點呢 提問: 求高人指點 痛苦中....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初戀,同個村子的,同年同月同日出生,認識她十年,拍拖剛好拍了7年,我對他付出了所有的感情和時間,在一起的時候我可能不懂得珍惜,在一次吵架后,她離開了我,跟另外一個男的在一起,這兩個月來,我一直不斷去找她,希望她能回到我身邊,很多壞習慣我已經在改,我平時不抽煙不喝酒也不賭,只是有點懶,脾氣有點爆燥,但她就是不肯回來,我也已經在改變我自己,那晚她不顧我的苦苦哀求,當著我的面堅決那男的一起離開我之后,我的的心都碎了,不輕易掉眼淚的我,那晚我一個人流了一晚眼淚,真的是痛苦,我很愛她,她幾乎可以說是我的全部,這么多年來她一直陪在我身邊,那晚,我的心都被掏空的感覺,這兩個月來我一直在想她,剛開始我失眠了一個月,到現在我還一直夢見她,這段時間我也一直在努力,想把她挽回,直到昨晚,她說我一點機會都沒.從她的口中我知道她現在男朋友對他很好,而且也是初戀,我感覺她很喜歡他.我該怎么辦?真的很舍不得,舍不得跟她這么有緣,舍不得七年的感情.我就是不明白,這么多年都熬過去了,為什么就差那么一點點呢.難道我真得一點都不值得她留戀?今年已經26了,這個打擊對我真的太大了.她說年底她就結婚,到現在還有半年的時間,我真的不知道是繼續去挽留還是放棄......我問她現在對我是什么感覺她說她開始從不喜歡到喜歡到愛到希望到傷心到絕望現在對我已經沒感覺了.........我問她怎樣才肯回到我身邊,她說錢,半年之內賺到10萬塊,我現在連份工作都沒......怎么可能做到.... 医师解答: 如果錢就是她的要求,那么你期待別人給你什么指點呢?賺錢的方法還是一定要她留下的方法?QQ:159380 527079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